游淑慧找韓國瑜討拍!親曝黨部要她「對決扶龍王」 韓總給1建議

▲游淑慧下午找韓國瑜、徐巧芯喝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游淑慧下午找韓國瑜、徐巧芯喝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內湖南港)立委初選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由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出線,有意挑戰的市議員游淑慧選擇退出。對此,游淑慧下午去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並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台北市立委第二選區(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

游淑慧3日下午PO出與韓國瑜、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喝咖啡畫面,透露自己今天已經喝了第四杯咖啡,但還是頭昏腦脹。她也表示,自己看到韓國瑜的第一句話,就是「市長,我是來討拍的」,並坦言市黨部要她考慮去挑戰韓國瑜的「老朋友」,詢問對方意見。

▲游淑慧下午找韓國瑜、徐巧芯喝咖啡。(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

韓國瑜先是好奇「老朋友」是誰?游淑慧這才笑著解釋「扶龍王啊」。對此,韓國瑜也給出建言「妳如果去,就要每天陽光笑容的選,那麼妳的對手就會愁眉苦臉了。」游淑慧最後似乎也有感而發,說道「走完全程是成全自己,放下轉念是成全大局。」

有扶龍王稱號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挑戰士林北投立委,最終以41.97%打敗現任的何志偉39.7%,將代表民進黨出戰,而國民黨的人選則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