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熊突出現在眼前!小學校長開垃圾箱嚇瘋 拔腿狂奔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所小學校長1日打開校內的垃圾箱,怎知他才剛走到箱子旁沒多久,一隻野生黑熊從垃圾箱內探頭,與黑熊近距離面對面,嚇得他當場拔腿狂奔。還好熊當時也往另個方向跑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商業內幕報導,澤拉小學校長馬許(James Marsh)因為曾看過一隻熊在附近遊蕩,就把垃圾箱上鎖以防萬一,就1日這天,當他走到垃圾箱旁要把鎖打開時,突然出現一隻活生生的黑熊。

▲▼ 美國一所小學校長遇到熊,拔腿狂奔。(圖/路透)

▲校長發現熊之後,拔腿狂奔。(圖/路透,下同)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馬許才剛站到垃圾箱旁邊時,蓋子突然打開,一隻黑熊探頭冒出,人與熊的距離超近,把他嚇了一大跳,當場狂奔跑開。這時的熊似乎也受到驚嚇,往另個方向跑走。

▲▼ 美國一所小學校長遇到熊,拔腿狂奔。(圖/路透)

馬許事後受訪透露,在這件事情傳開之後,大家都無法好好上課,「學生們都很想看(影片),我就拿給他們看,他們覺得很好笑,還有人告訴我,看到熊的時候不該跑走。」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說明,遇到熊的時候不要跑、也不要爬樹,保持冷靜、切勿大聲喧嘩,但如果熊跟著的話,停下來站好,因為熊跑起來就像賽馬一樣快,「牠們會追逐逃跑的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