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蹲下「狂拍裙底」!車展Show Girl火大痛罵 全過程被錄下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一名網友近日發影片爆料,當地車展上一名平面攝影師「蹲下來」拍照,疑似企圖拍對方裙底照,被Show Girl當場訓斥,「不要蹲下來拍好不好,有沒有點素質。」2日,該車展官方客服稱,目前未收到關於此事件的投訴。

影片顯示,一名身穿白色短裙的Show Girl怒罵,「不要蹲下來拍好不好,有沒有點素質。」Show Girl說完,疑似周圍出現男聲的哄笑。

據陸媒報導,當時攝影師竟然回嗆,「又不是沒見過女的,拍張照怎麼了?」Show Girl立馬反駁,「你媽不是女的嗎?」之後,平面攝影師便離開,「這麼小氣,不拍妳了。」

▲東莞車模怒懟攝影師低機位拍攝。(圖/翻攝自影片)

▲東莞車模怒罵攝影師低機位拍攝。(圖/翻攝自影片)

2日,該車展官方客服稱,不知道該事情,目前未收到關於此事件的投訴,車展現場有安保人員。

網友看後一面倒挺Show Girl,「模特也是一項工作,雖然她們的衣服可能很暴露,但這只是她們的工作服,希望攝影師尊重她們,蹲下拍內褲本身就是性騷擾」、「活該,這就是性騷擾」、「美女罵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