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戰高雄「綠到出汁」立委選區? 李明璇明接受國民黨徵召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圖/李明璇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高雄市第八選區(小港、前鎮、旗津)被稱為「最綠選區」,國民黨苦無人選參戰。最新消息指出,有「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明天將接受國民黨中常會徵召,以美女刺客之姿,為黨挑戰艱困選區。對此消息,李明璇本人已親口證實,她表示就算是人稱「綠到出汁」的高雄艱困選區,她也會努力用親和力、行動力去「感動」選民。

李明璇表示,2024是國民黨的關鍵一役,需要全黨每一位成員共同努力「竭盡所能的團結」,此刻她願意勇敢接受國民黨的徵召,前往艱困選區,為國民黨開疆闢土、贏得勝利。她的初衷非常清楚:「參選是要為國民黨開疆闢土,要用行動與決心,讓所有人見證國民黨青年世代的勇氣力量,並不是要增加國民黨分裂的風險」。

李明璇觀察到,近期各地方的初選裂痕,讓她意識到需要選擇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才能重振國民黨員的信心,「不把個人因素列為首要考量,而是盡個人最大的努力團結全黨,這是我身為國民黨發言人最重要的使命。」而回到她的初衷,就能豁達放下自己的「想要」,成全大環境的「需要」,她願意義無反顧地代表年輕世代,挺身而出,為國民黨奮戰艱困選區,「那個越不可能的地方,就由我來集結眾人的力量去創造可能!」

李明璇坦言,接下來要面對非常艱難的環境,她都會用行動和決心,讓所有人見證國民黨青年世代的勇氣;她堅信年輕一代的力量,一定能帶領國民黨走向新的高峰;而年輕人參選,會使用空戰引領陸戰,結合在地議員和陸軍的力量,做好整合、溝通,確保每個人都能夠發揮自己的優勢,合作贏得選戰。

李明璇相信,人心是柔軟的,就算是人稱「綠到出汁」的高雄艱困選區,她也會努力用親和力、行動力去「感動」選民。她也有信心能挺住民進黨的無恥攻擊,「重挫民進黨士氣」、「下屆市長前哨站」,就靠李明璇先打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