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書煞到15歲男學生 性感女師拍裸照「瘋狂引誘鮮肉上床」

高中教書煞到15歲男學生 性感女師拍裸照「瘋狂引誘鮮肉上床」。(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老師被控用裸照誘拐未成年男學生。(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28歲女老師愛德華茲(Chelsea Jane Edwards)在當地高中任職時,被控在許多不同場合刻意與一名15歲男學生有接觸,後來還傳裸照引誘對方,被控誘拐16歲以下兒童與猥褻罪。

在布里斯本當地高中Indooroopilly State High School任職的愛德華茲,被控2022年7月7日至9月14日期間,曾在許多不同場合刻意與一名15歲男學生接觸,想要引誘該少年與她發生性關係。

有家長後來察覺愛德華茲的不當行為,向學校控訴愛德華茲不但為那名男學生刻意打扮,還做出許多不雅行為。警方今年2月接獲報案,隨即展開調查,並於3月依2項誘拐16歲以下兒童罪與1項猥褻罪將愛德華茲起訴。

本案近來在紹斯波特(Southport)法院開庭審理,警方在法庭上指出,愛德華茲為了引誘學生和她發生性關係,故意在約會中向對方秀出自己裸照。此次庭審愛德華茲沒有出庭,本案將於本月29日在布里斯本地方法院再次開庭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