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才見面!女瘋狂愛上同父異母弟 高調曬恩愛連生2孩

20歲才見面!女瘋狂愛上同父異母弟 高調曬恩愛連生2孩。(圖/翻攝自Instagram/dnielparra)

▲同父異母姊弟相戀,希望政府能修法讓他們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dnielparra)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女子安娜(Ana Parra)20歲時愛上同父異母弟弟丹尼爾(Daniel Parra),2人一見面立即陷入熱戀,不但不顧大眾反對在一起,還一連生下2名孩子,現在他們想改變當地法律,希望當局能夠允許他們結婚。

今年33歲的安娜,與相差3歲的弟弟丹尼爾,雖然從小就知道彼此存在,但直到長大時才終於見面,結果立刻就陷入熱戀。安娜表示,「我們一開始也對這樣的自己很生氣,因為雖然知道我們是手足,可是卻沒有兄弟姊妹的感覺」。

安娜回憶,某次聚會2人情不自禁接吻後,彼此都嚇了一跳,雖然試著分開後來仍開始祕密約會,直到關係穩定後便決定接受媒體採訪,高調向大眾公開戀情,立即引發軒然大波。

安娜表示,自從他們公開關係後,網路上常收到大量批評留言,詛咒他們下地獄,但這些都無法阻止他們繼續在一起,甚至生下2名5歲與3歲孩子,2名小孩的身體都十分健康。

雖然亂倫行為在西班牙不違法,但法律仍禁止亂倫夫妻結婚,所以安娜與丹尼爾很希望當地能夠修法。安娜表示,「社會需要進步,不應該固守傳統,以前同婚也是被禁止的,我們彼此相愛,沒有傷害任何人,所以我才希望大家都能知道我們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