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女友打死6歲女童 「塞進塑膠桶」一路拖屍放媽媽家門口

爸爸女友活活打死6歲女童 「塞進塑膠桶」一路拖屍放媽媽家門口。(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殺害6歲女童。(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發生一起駭人命案,6歲女童貝拉(Bella Fontanelle)的遺體被人發現塞在一個桶子中,丟棄在媽媽家門口草坪上,調查發現凶手竟然是爸爸的43歲女友蘭登(Bunnak “Hannah” Landon),被控一級謀殺罪逮捕。

事件上月25日晚間9時30分左右發生在紐奧良郊區哈拉罕(Harahan),有民眾家監視器拍到,43歲女子蘭登用拖車拖著一個大桶子,後來把桶子放置在女童貝拉母親家門前。

警方隔天早上7時30分接到報案,貝拉的父親通報女兒與女友都突然失蹤,1個小時後在貝拉母親家門前找到遺體,「當他們打開桶子時,發現6歲的孩子已經死了」,死者以胎兒姿勢,被塞在一個約38公升的桶子中。

蘭登於26日下午2時前往一家醫院時被拘留,後來她主動向警方自首。驗屍發現,貝拉死因為勒死與頭部受到重傷,目前尚不清楚藍登的犯案原因,被控一級謀殺罪的她,將有可能面臨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