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只付1人錢…一家3人「一起爽嗑」被抓包惱羞:怕吃不完!

▲▼吃到飽餐廳,3人合吃一份。(圖/翻攝自影片)

▲吃到飽餐廳,3人合吃一份。(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吃到飽餐廳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在河北廊坊一高速公路休息站的平價吃到飽餐廳內,3名顧客花3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56元)買了一人的餐點,但卻3人合吃,被服務員發現制止後,竟惱羞狂嗆,「買給老人吃的,怕老人吃不完!不用你管,把你們老闆叫過來。」

據《極目新聞》報導,5月1日,3名顧客就餐時與服務員發生爭執。影片顯示,一名顧客情緒有些激動稱,「這樣咋了,老太太吃不了,就浪費糧食倒掉嗎?」工作人員跟顧客解釋,「你可以少打一點。」顧客說,「我們付多少錢,打多少吃多少,不用你管。」

對此,涉事公司回應稱,當時3名顧客,其中1人買了一份便當吃到飽,另2人吃泡麵,但是就餐期間,3人一起吃這份便當,服務員於是上前提醒。對方解釋稱,買餐是給老人吃,怕老人吃不完,才3個人一塊吃。

這名工作人員還表示,休息站有專門的供顧客吃泡麵的區域,如果自帶食物到餐廳借位置吃飯,服務員也不會阻攔,但是便當吃到飽是按人頭收費的,按規定3個人吃一份是不允許的。

該事件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怒轟顧客,「是按人頭收費的,一個人付一份的錢,就應該只能吃一份的飯菜。這3位旅客所做的事情顯然是違反了這個規矩,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像他們那樣,就會讓餐廳成本大大增加,甚至讓商家無法繼續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