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惠員初選苦戰43.02%勝出 引「五月天」歌詞自勉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賴惠員,被控在政論節目影射參選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筱諭,選舉受到中國操控,被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經上訴台南高分院改判無罪。(圖/記者林悅翻攝)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將爭取連任。(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26日公布立委初選指標激戰區台南第一選區(溪北)民調結果,現任立委賴惠員獲得43.02%支持出線,台南市前觀旅局長郭貞慧以37.98%惜敗,另有19%表示無明確人選。對此,賴惠員稍早發出新聞稿,引述「五月天」歌曲「倔強」歌詞,感謝對手對自己的所有指教,並呼籲台南市長黃偉哲將郭貞慧延攬進入市府團隊。

賴惠員表示,感謝市民朋友支持,她將再次代表民進黨爭取2024年的大選勝利,「總統賴清德、立委賴惠員」,2024一定會總統勝利、國會過半。

賴惠員坦言,初選期間選情攻防的激烈程度,遠超過大家想像,自己遭受激烈人格毀滅式的攻擊,渲染的、汙衊的、移花接木、張冠李戴,讓自己及整個服務團隊壓力爆表,數次壓力大到許多工作人員都深夜難以入眠,然而,民進黨初選透過全民調決定,結束後競爭者將團結面對大選,「民進黨的支持者,也不會支持初選落敗者,脫黨參選或採取任何不服初選結果而違紀的任何舉措」。

賴惠員引述「五月天」歌曲「倔強」歌詞表示,「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感謝對手在這段初選期間,對自己的指教,所有的攻擊,都只會讓她更堅強,所有的批評,都將在初選過後,轉化成她繼續前進的力量。

賴惠員說,對手年紀還很年輕,失敗不要氣餒,未來還有很多機會對國家社會做出貢獻,建議黃偉哲考慮再將郭貞慧延攬進入市府團隊,為台南市民繼續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