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就佔4個「全台9大醜吉祥物地標」! 這2個還登上美國脫口秀

▲▼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原PO驚呼「莫名的恐怖」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各縣市為了推展觀光,會配合當地傳統文化,打造在地獨有的地標,讓遊客可以拍照打卡,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圖中有全台「最醜的9個吉祥物地標」,每個造型特殊且詭異,有趣的是,光是澎湖就有4個地標上榜,原PO看完後不禁直呼「莫名的恐怖」,貼文曝光,掀起網友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分享一張「全台9個最醜的吉祥物地標」圖片,上榜的分別是澎湖的「花枝妹、比基尼小丑魚、城前鮮蚵、珍珠小童」、高雄「金蕉王」、台南「虱目魚小子」、南投「生生不息」、雲林「絲瓜小姐」,以及新竹的「人面蝴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澎湖比例好高」、「澎湖一個縣佔了4個的意思...」、「台灣真的藝術氣息滿滿」、「笑死,每個看起來都像遊戲裡的boss」、「政府官員的審美觀到底」、「這樣比下來,虱目魚大概是最可愛的」、「有趣的是,這些造價應該都不便宜」、「金蕉王沒把他的金蕉給現出來嗎」、「我覺得金蕉王蠻帥的阿」。

▲原PO驚呼「莫名的恐怖」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汐止車站的吉祥物地標 。(圖/翻攝自FB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網友點出「遺珠」,「我覺得汐止火車站的醜娃娃也不遑多讓」、「汐止車站前的不好看,我都以為那是白雪公主」、「汐止地標,超無言」。

這些特殊造型的地標,成為台灣的另類特色,事實上,2021年美國知名脫口秀《上周今夜秀》(Last Week Tonight)主持人奧立佛(John Oliver),就用虱目魚小子以及金蕉王介紹台灣,並提到台灣各縣市熱愛生產有趣的吉祥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