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保持心情健康!傳iOS 17將推出「情緒追蹤」新功能

▲iOS 17。(圖/MacRumors)

▲iOS 17。(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計劃在 6 月展示的iOS 17更新將包括幾項與健康相關的新功能。將有新的「情緒追蹤」功能,此外蘋果計劃首次將健康App帶到iPad上。

蘋果健康App長期以來只在iPhone上提供,隨著 ‌iOS 17‌ 的推出,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iPad‌ 上的健康App將為用戶提供更多螢幕空間,用於查看健康指標、心電圖結果、處方、醫生的實驗室測試等。蘋果的目標是提高健康App在醫療保健環境中的普及率。

此外,蘋果還計劃推出一種新的情緒追蹤功能,讓用戶可以追蹤自己的心情,回答有關他們一天的問題,並查看一段時間內的結果。未來,算法可用於通過用戶的語音模式、他們輸入的內容和其他數據來確定用戶的情緒。

Apple 為 iOS 17 中情緒追蹤功能將與上周傳聞的日記App分開。根據 Mark Gurman 的說法,日記App不會是一項健康功能,而是作為Find My服務和其他定位功能的擴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