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蘋果iOS 17「11大更新功能」曝光

▲iOS 17將有新功能更新。(圖/MacRumors)

▲iOS 17將有新功能更新。(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即將在 6 月的 WWDC 上正式發布 iOS 17,有關新功能的一些訊息也開始出現。Twitter 上就有爆料者曝光 Apple iOS 17 的部分功能,但沒有很多具體細節。目前爆料者表示,將有11項新功能。

Twitter 用戶「analyst941」表示, iOS 17 將支援 iOS 16 可使用的所有 iPhone 型號。然而,iPadOS 17 的設備兼容性顯然仍存在疑問,消息人士指出 iPad 搭載 A9 和 A10 晶片今年可能會被淘汰。

推文中提到,性能、效率、穩定性和對舊產品的長期支援是這次更新的主要特點,而新功能共有11項,包括iPhone 14 Pro 常亮顯示的附加設定、對焦模式的附加過濾器、用於管理通知的更改和附加選項、自定義輔助功能模式、汽車鑰匙和錢包應用程式改進、Health 應用程序的 UI 更改、搜索和 Spotlight 更新、ARKit API框架改善、動態島功能更多、相機應用程序更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