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升級名單出現轉機! 這2款舊iPhone仍可支援

▲▼蘋果公司。(圖/路透)

▲蘋果公司。(圖/路透)

記者吳珍儀/台北報導

蘋果將在6月WWDC開發者大會上發表新iOS 17系統,先前傳聞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將被捨棄,不再能更新iOS 17,不過現在現在另一名爆料者透露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將不會被排除在外,也就是兩者皆仍能支援iOS 17。

爆料者是MacRumors論壇上一位匿名網友,該網友曾在去年iPhone 14 Pro機型正式發布前精準預測動態島的出現。此外,網友還指出即將推出的iPhone 15 Pro機型將使用新款超低耗能的晶片,使音量、電源和操作固態按鍵等在手機關機或電池沒電時仍能保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傳聞暗示iOS 17可能放棄對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的支持,此論點似乎是合理的,因為這些機型至今已有五年歷史,符合蘋果過往淘汰早期設備軟體支援的週期。它們也是唯一採用 A11晶片的iPhone,A11晶片易受無法修補的bootrom越獄漏洞攻擊。不過是否真的淘汰兩代機型,還是必須等蘋果正式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