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1小時發現走錯啦! 意外獲兩間公司offer...結局神反轉

▲面試。(圖/CFP)

▲重慶一名漆姓女子求職面試過程一再反轉,讓外界看傻眼。(示意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重慶一名漆小姐24日前往一間教培公司面試,和HR(人事)人員暢聊一小時,結束後正要離開,忽然接到原本約好的公司人事人員傳訊息來,漆小姐這才驚覺,「走錯公司啦!」這時,原先約好的公司還親切的問她,「面試的怎麼樣呢?」讓戚小姐尷尬不已,趕緊回去原先應徵的公司面試。

▲漆小姐面試完才發現走錯公司,尷尬的跟原先應徵的公司道歉。(圖/翻攝微博)

▲漆小姐面試完才發現走錯公司,尷尬的跟原先應徵的公司道歉。(圖/翻攝微博)

漆小姐表示,這兩間公司在同棟大樓的同一樓層,還都是教培機構,當自己到達面試地點時,根據提示箭頭指向誤入了沒有投履歷的那間公司,直至表明身份後,對方的HR也沒有核對身份和提出質疑。

面試過程中,這名HR介紹的福利待遇跟漆小姐在人力資源網站上了解的不同,漆小姐當時也沒有多想,就這樣暢談了1小時,面試結束後,漆小姐在離開的路上收到自己投履歷公司發來的面試訊息,這才讓她確定走錯公司,於是又折返回去。

漆小姐完成兩間公司的面試後,獲得了兩間公司的offer,最終,戚小姐因薪資問題,決定兩家公司都不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