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婚後「偷用情趣用品」 夫氣炸提離婚:私生活很亂

▲▼家庭,夫妻,家暴。(圖/CFP)

▲老公氣得要離婚。(示意圖/CFP)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結婚後,私自使用情趣用品,是很罪惡的事嗎?」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老公因為發現她使用情趣用品,所以認定她一定會找人出軌,甚至還為此跑去她的公司鬧,要讓大家知道她的私生活很亂。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在「匿名公社」上,以「先生要終止我們的婚姻關係」為題發文,提到老公因為知道她有在使用情趣用品,所以氣得要離婚。人夫主張他的朋友也都無法接受「另一半如此無恥、邪惡、不健康」,他實在無法再相信原PO,覺得對方一定會找真人出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表示,老公甚至為此跑去她的工作單位鬧,想讓其他同事知道她的私生活很亂。面對這樣的情況,她的心情也相當複雜,更不知道這段婚姻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守住婚姻,值嗎?」

▲▼冷戰,婚姻失和,夫妻,離婚。(圖/視覺中國)

▲多數網友都覺得人夫有問題。(示意圖/視覺中國)

貼文曝光後,底下一票網友看傻表示,「你先生的思想有問題吧」、「家裡的事跑去工作場所鬧,這男人的腦袋有洞吧」、「連玩個玩具也這樣生氣,離一離吧」、「放手吧!這樣的婚姻再挽留也是吵鬧不斷」、「很奇怪嗎?回去問問能不能100%隨時配合?能不能100%滿足老婆?封閉的思想,嫁錯人了」。

還有網友回應,「面子問題」、「他的大男人自尊心受傷了」、「其實,有些人因好奇而買未必真的使用,或是在提示夫妻間並非性發洩」。雖文章掀起討論,但也有網友覺得不太合理,直呼「一天到晚有這種幻想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