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車撞翻「90度直插牆縫」!1歲女嬰頭受傷 媽急抱路旁安撫

▲▼ 台南新營2車碰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新營2車發生車禍,一台車頭爛毀、一台卡在電桿與圍牆之間無法動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蔡怡萍/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區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2部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發生碰撞,其中一部90度驣空側翻、插進路旁圍牆樹叢與電線桿之間,另一部則是車頭撞爛、安全氣囊全爆,而傷者中還有一名年僅1歲大的小女嬰,額頭擦傷、由媽媽抱著驚恐逃出車外,緊急送往醫院檢查。

▲▼ 台南新營2車碰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22日上午11時52分獲報,新營區三興街與中正路479巷路口發生2部自小客車車禍,消防局立即派遣新營分隊共3車7人趕往,抵達時發現姜姓(男性,約35歲)駕駛,受困在側翻的車內無法動彈,意識清醒,由於整部車直立卡在電線桿與圍牆之間的縫隙,消防人員立即以破壞器材協助脫困。

另一部車上的邱姓(女性,約25歲)駕駛則自行脫困,在路旁休息,手裡還抱著一名只有1歲的小女嬰,經檢視邱女手腳多處擦傷,女嬰則額頭擦傷,雙方車體嚴重破損,3名傷者分別送往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及柳營奇美醫院治療,詳細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 台南新營2車碰撞。(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