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默認想選總統? 韓粉:誰初選輸了不歸順就「剁手腳」

▲韓粉集結黨中央抗議。(圖/前國民黨代表徐正文提供)

▲韓粉集結黨中央抗議。(圖/前國民黨代表徐正文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南韓國瑜之友會今(19)日前往國民黨中央,呼籲2024總統候選人提名應徵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該會理事長「挑大師」透露,3月份有跟韓面對面交流意見,他告訴韓「你蟄伏土中,等待春雷一響,就會破土而出」,韓聽聞後點頭。「挑大師」對此直言,韓雖然沈默不語, 但是感覺到他的心已有目標,「他沉默,就是默認了!」並補充,「初選輸了就歸順輔選,萬一不從趕立決,剁掉他手腳,讓他失血天下,你敢參加就來!」

台南韓國瑜之友會今天前往國民黨中央,要求舉辦黨內初選,並徵召韓國瑜參加。該會理事長「挑大師」指出,今年3月份有見過韓國瑜,雙方面對面交流意見。挑大師當場表示勸進,「市長,你如果要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我願意第一個陪葬!」韓聽到相當感動,說韓粉這4、5年來不離不棄。

挑大師進一步告訴韓國瑜,「你蟄伏土中,等待春雷一響,就會破土而出」,韓聽聞後也點點頭。對此,挑大師解讀,韓雖然沈默不語,但是感覺到韓的心已有目標,「他已經準備好了!」

挑大師強調,韓國瑜是一位「不爭的君子」,韓可以選也可以不選,但韓粉都希望他出來選,「他沉默,就是默認了!只是不願意跟人家搶位子」。挑大師說,以韓的高度,他是要為人民服務的,人民要一起請韓出來。

「他今天臥薪嘗膽是為了什麼?是為了中華民國!」挑大師慷慨激昂,「他為了這塊土地,嘗盡了苦頭,蹲在那邊做公益,一天到晚做公益,這樣的一個人,就希望他能夠出來救救台灣。」

挑大師進一步指出,個個都是強棒,我們不罵人不罵黨部抗爭,全部都是好人才,國民黨求才若渴,你召他回來初選不用他同意,因為黨高於他們,有需要就應該要奉獻,有機會你不給他,就是欺負他。韓國瑜要初選不見得,我們是給他一個機會,包括朱立倫當然是初選人,大家一決高下,起跑點都一樣,最強那個就是候選人,「初選輸了就歸順輔選,萬一不從趕立決,剁掉他手腳,讓他失血天下,你敢參加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