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吃必比登牛肉湯送錯餐 老闆娘摔錢「我收不起」二代聲明曝影片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一行人專程南下到台南吃牛肉湯,前往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名單,卻吃得滿肚子氣。她PO文指控老闆娘送錯餐還暴走摔錢,咆哮「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隔天店家發言人、也是名店二代發布600字道歉聲明,人潮多造成點餐疏忽,強調已全額退費、沒有摔錢,還出示了3分鐘的監視器畫面自清。

女網友16日一大清早就透過「爆怨公社」發文踢爆,他們一行4人趁著假日,專程開車從彰化南下到台南想吃個牛肉湯,特別選了必比登推薦名店,她指控,進店才入座不到5分鐘,就被老闆娘臭臉催趕點餐,他們點了2碗大碗牛肉湯,但來了3碗,詢問店家是不是「上錯了?」才發現是拿到另一桌的單,她再追問「那這樣金額是對的嗎?」老闆娘卻當場大暴走。

▲▼4人吃必比登牛肉湯送錯餐 老闆娘摔錢「我收不起」二代聲明曝影片。(圖/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人吃必比登牛肉湯送錯餐 老闆娘摔錢「我收不起」二代聲明曝影片。(圖/爆怨公社)

▲4人吃牛肉湯送錯餐,指控老闆娘摔錢咆哮:「這種錢我收不起。」(圖/爆怨公社)

▲▼4人吃必比登牛肉湯送錯餐 老闆娘摔錢「我收不起」二代聲明曝影片。(圖/爆怨公社)

▲店二代公布監視器畫面。(圖/爆怨公社)

女網友直指,當時只是問一句而已,老闆娘卻對著他們咆哮:「我不用算嗎?」「你口氣那麼差」、「一直趕」,聲音大到整間店都聽得到,老闆雖然有跑來勸架,老闆娘仍火爆摔錢到桌上大喊:「你們這種的錢我收不起!」女網友不滿PO網公布過程說「只能說這間店我們吃不起」、「老闆娘對人的態度想必是不缺錢、不缺客人吧」,疑似還有被收3碗肉燥飯的錢,並稱店內有監視器,歡迎拿出來對質。

隔天,湯姓老闆夫妻的女兒,代表自家店出面發出5點聲明,首先向當事女客人一桌道歉,認了當天因人潮多,老闆娘點餐、確認餐點有疏忽,拿錯到其他桌的菜單;第二,菜單上有明確標示,湯品、熱炒皆有附一碗肉燥飯,不可能收錢;第三,她身為餐飲業二代,傳統小吃轉型困難,也不是可以對客人態度不好的理由,但事件吸引許多一星負評惡意中傷聲譽。

第四,私下已跟當事女客人道歉,網路惡意負評部分,將蒐證後與律師討論後續處理方式;第五,店二代公布一段3分25秒的監視器畫面,角度拍攝收銀台,證明退費過程以及老闆有安撫客人情緒等。另外,店家也公布消費紀錄,顯示女網友4人一桌點了2碗大碗牛肉湯、1碗小碗牛肉湯、兩盤小的芥藍牛肉,附上5碗肉燥飯是不用錢的,帳單總額850元,狀態顯示為作廢。

▼二代發聲明自清:全額退費,已與當事人鄭重道歉。(圖/爆怨公社)

▲▼4人吃必比登牛肉湯送錯餐 老闆娘摔錢「我收不起」二代聲明曝影片。(圖/爆怨公社)

店家聲明全文:

我是尚好吃牛肉湯發言人,也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女兒。
關於4/16早晨在本店發生的事件,本人雖不在現場,但詢問相關人士了解事情的原委後,想針對以下幾點做解釋:
首先先跟當事人道歉,早上人潮較大,老闆娘在點餐跟確認餐點上有疏忽,導致後來跟當事人再次確認餐點時,拿錯其他桌的菜單,本店在這裡致上最大的歉意。

文章提到肉燥飯收錢的部分,菜單上有明確標示湯品及熱炒類皆有附一碗肉燥飯,這點能很肯定不會收顧客的錢!

後來老闆的處理方式是直接全額退還,並沒有摔錢!也很誠心跟客人道歉。身為餐飲業二代,我很了解我爸跟我媽的脾氣跟做生意的態度,這幾年因為開發票的事鬧到沸沸揚揚,許多在地客人不了解為什麼我們從一開始很簡單的消費規則,到現在有菜單,買單還需要排隊等等…老闆跟老闆娘也很認真在適應政府政策下的新規則,從一開始不太能接受到現在愈來愈上手用點餐機,多了那麼多程序,他們的辛苦我相信不只我、在地很多老客人一定也能感受到。由傳統小吃轉變到餐廳這段路要克服很多,我知道這不是可以對客人態度不好的理由,但從事件發生到現在,因為此篇文章所帶的風向,導致本店Google評論多了非常多篇一星負評,很多甚至根本沒吃過只是惡意中傷本店聲譽。大家只看到這篇文單方面的說詞,就去評斷一間店的優劣,是否不太客觀?

私底下已有私訊發文的小姐,已跟她鄭重道歉過,網路上惡意中傷及不實言語,我們會蒐證後,與律師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以下為監視器畫面,爭論全過程因角度問題所以沒有完全錄進去,但退費過程(4分56秒05-4分56秒20)都有在畫面裡,老闆也有前往安撫客人情緒,發生這件事我們感到很遺憾,但該做的處理應對在監視器畫面都有呈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