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寫信字跡被讚爆!一細看「格子也畫的」全跪了:太有才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字跡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想寫封面只好土法煉鋼,自己畫表格填好寄出。」有網友貼出一張牛皮紙袋照,字跡引起眾人盛讚,「好美,感覺很會寫毛筆字」、「我這輩子還沒看過字寫這麼好看的人。」值得注意的是,再仔細一看更驚人,「連紅色的郵遞區號格子都是自己畫的,太有才了,不努力看真的沒發現」,引發熱議。

這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可以看到他用健生中醫和總統府做為範例,在牛皮紙袋寫下寄收件人資訊。雖然是普通的原子筆,原PO卻寫出絕美字跡,一筆一畫、一撇一捺都超講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秒給讚,「我以為我來到鋼筆社團」、「字真好看,很少看到字這麼漂亮的了」、「是不是在炫耀自己的字很漂亮」、「寫的人應該有在寫書法」、「這個字很討厭,美到不行」、「哥,你的字真的太好看」、「這字也太精緻了吧!」「印表機印的都沒這字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有網友就注意到,連填寫收件人、郵遞區號的格子,以及旁邊勾選信件類別的小表格,都是出自原PO之手,訝異直呼,「沒認真看文(的話),還以為這是真的信封袋欸哈哈哈」、「連紅色的郵遞區號格子都是自己畫的,太有才了,不努力看真的沒發現。」

也有人看到範例後歪樓狂笑,「請問坐骨神經痛那間嗎」、「要脊椎側彎才能練就這種功力」、「國家機密文件要用掛號才安全」、「健生中醫是怎麼了?要找總統府。」原PO也很配合地回覆,「練到骨刺其實」、「問問總統是否有肩頸方面需要效勞」,也透露他已經練字6年,謙虛直呼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原PO在留言處解釋,貼出來的只是草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