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演重傷蕭美琴套路?王世堅:何志偉別含血噴人 這不是男人作為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最快17日開始民調,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互控對手攻擊自己。對於何志偉批評16年前傷害當時參與初選的蕭美琴的套路重演,王世堅16日反駁說,希望何志偉不要再含血噴人,這才不是男人應該有的作為,「原來你(何志偉)內心的世界跟外在的謙虛,原來不同,我王世堅不是這樣,我王世堅表裡一致、前後如一」。

▲▼王世堅前往民進黨台北市黨部 登記參選黨內立委初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針對何志偉近日表示,蕭美琴當年與王世堅初選時,因為被打成「中國琴」而在政壇消失10年,要求王世堅像個男人一樣好好道歉,王世堅今天上午受訪說,誰像個男人社會有定見,希望何志偉不要用這句話,不要再含血噴人。

王世堅說,自己唯一的錯就是15年前參與立委初選,而自己贏了,否則「十一寇事件」與「中國琴」當年都有司法調查,希望冤有頭債有主,當時製造這個事件的主角跟自己無關,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含血噴人,蕭美琴對國家有很大貢獻,不能利用這個當頭來含沙射影、指名道姓攻擊,這是很不厚道的指涉。

王世堅說,何志偉一再以蕭美琴當年跟自己初選,被指涉「中國琴」這件事情,當時製造案件的是當時的非常光碟,司法都有追溯了,希望不要針對無辜的王世堅。他表示,他不得不質疑何志偉的動機,要民調前用這種含血噴人的方式,這才不是男人應該有的作為,「我王世堅是不是男子漢大丈夫,社會自有定見」。

何志偉日前重提2008年民進黨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當時王世堅與現任駐美代表蕭美琴競爭,蕭在選舉過程中被攻擊成「中國琴」,以41.03%敗給王的46.22%,然而王出線後爆出婚外情、說謊,最終尋求連任的國民黨周守訓勝選。何志偉說,當年的事件大家都還記得,這些事情均不是君子之爭該有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