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恐繼續缺蛋 李彥秀大轟陳吉仲:還有顏面高升「農業部長」?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因缺蛋問題引發民怨。(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內缺蛋及蛋價上漲問題持續延燒,農委會主委陳吉仲11日坦言,國內實際的雞蛋缺口比官方統計還多,從生產到通路端都有問題,不只今年,明年也可能缺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多次在臉書批評陳吉仲,她12日再度在臉書大轟,陳吉仲即將高升首位「農業部長」,還有什麼顏面繼續尸位素餐?

李彥秀批評,即將高升首位「農業部長」的陳吉仲昨天坦言明年可能繼續缺蛋,經過多次跳票,陳吉仲「保證不缺蛋」的政治芭樂票,票期越開越遠,似乎也在為部長登基掃除障礙,「問題是,陳吉仲還有什麼顏面繼續尸位素餐?」

李彥秀舉例,要人給人,「缺蛋國家隊」成立兩年了,缺蛋問題卻越來越嚴重;要錢給錢,農委會的預算從1,200億增加到1,800億,整整增加50%,結果雞蛋買不到、豬肉漲翻天、高麗菜崩盤,陳吉仲自己承認「從產銷到通路都有問題」,請問錢都用去哪裡了?要時間給時間,陳吉仲2016年5月20日與蔡英文同步就職,位居高官七年,她大批,「除了哽咽、擺拍,陳吉仲到底做了什麼?」

李彥秀最後大嘆,陳吉仲擔任農委會正副主委七年,單憑「從產銷到通路都有問題」一句話,陳吉仲就應該辭職謝罪不只三次了,陳吉仲在位一天,就像是在嘲笑台灣人民,這句前總統陳水扁的名言,「算我好運,無麥安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