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知事「偷吃嫩妹」11年用完就丟!逼買A片 當洩慾玩具

▲▼神奈川知事「偷吃嫩妹」11年!逼小三買A片 當洩慾玩具。(圖/黑岩祐治推特、CFP)

▲黑岩祐治曾經出軌11年。(圖/黑岩祐治推特、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神奈川縣知事黑岩祐治再度出馬知事選舉,然後在9日地方選舉前,68歲的他被週刊爆料曾經婚外情長達11年,不但把小三當作洩慾工具,還不斷用各種淫亂簡訊騷擾對方,甚至逼迫女方代買A片,讓其深受精神折磨,如今他竟還想3度連任,女方因此將所有充滿性暗示的變態簡訊公開,讓黑岩祐治的愛家形象瞬間崩盤。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日本地方選舉即將於4月9日正式展開,而此次神奈川縣知事選舉中,最有利的人選正是現任知事黑岩祐治。68歲的黑岩祐治2011年首度當選,此後2度連任,而這次他受到自民黨、公明黨、國民民主黨的推薦,打算力拼第4任任期,沒想到卻在選舉前4天被爆出外遇醜聞。

黑岩自早稻田大學畢業後,1980年進入富士電視台,並在節目「報導2001」擔任主播長達15年。他2011年參選神奈川縣知事選舉首度當選,隨後2度連任。然而早在他擔任主播期間,就已經搭上嫩妹,一邊維持愛家形象,一邊偷吃小三。

黑岩的外遇對象公開多則他傳的淫亂簡訊內容,其中包含「OO(外遇對象姓名)的料理什麼呢?是鮑魚夾香蕉,還是水蜜桃夾小黃瓜呢」。不僅如此,黑岩還曾在參加放射線技師學會演講時,傳色情簡訊給小三稱,「是X光嗎?其實是SEX光吧。」

黑岩更曾要求女方去幫他買A片,而當時女方因為照顧生病母親沒有時間去買,竟還被黑岩祐治嘲諷,「不是之前就叫妳先下單了嗎?不是早就說了嗎?妳媽身體不舒服就不能買A片嗎?那不能買A片可以跟我上床吧。」然而2人的關係卻在2011年被黑岩單方面斬斷,心有不甘的小三於是決定踢爆他的婚外情。

對此,黑岩緊急召開記者會坦言,婚外情的確屬實,但是12年前參選前就已經整理乾淨了,自擔任公職以後,並未做出不當行為,同時也對於自己的行為傷害到外遇對象與老婆再次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