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芯」鬥很大!徐巧芯建議入閣 費鴻泰反酸:她可去選總統

費鴻泰、徐巧芯。(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徐巧芯、費鴻泰內戰越演越烈。(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李毓康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立委初選黨內持續惡鬥,登記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初選的現任立委費鴻泰、北市議員徐巧芯衝突不斷。對於徐巧芯向自己喊話「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費鴻泰今(27)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酸,建議徐巧芯去選總統,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

費鴻泰指出,區域立委選舉不能雙贏,只有一個人會出線,若國民黨想要贏得2024大選,應要謙卑站在人民的角度,贏取人民的支持。

至於徐巧芯「轉戰不分區或進內閣」的建議,費鴻泰則說,國家是屬於全體人民的,不是她一個人可以去分權、分錢和位置,「建議她去選總統!當了總統後好好關心人民的感受。」

對此,徐巧芯回應,「謝謝委員對我的肯定,但我還沒滿40歲沒辦法選總統,望周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