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訴求「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朱立倫斥:無相關討論

▲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第二屆青年事務委員會新任委員公布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第二屆青年事務委員會新任委員公布記者會」。(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適逢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啟程訪陸,國民黨傳出將修改兩岸論述,雖仍以「九二共識」作為依據,但不再強調「一中各表」,改為「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予以否認,強調經過查證,不管黨中央跟智庫都沒有相關討論、沒有相關會議、沒有相關論述。

傳出國民黨內部近期密集討論兩岸新論述,未來仍會以「九二共識」為重要依據,但不再強調「一中各表」,而是直接訴求「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第二屆青年事務委員會新任委員公布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兩岸論述不再強調「一中各表」,而是改為「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朱大力駁斥這則新聞,他說,經過查證,不管黨中央跟智庫都沒有相關討論、沒有相關會議、沒有相關論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