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報復說」惹怒正宮 5點聲明:將公開被威脅證據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指控與已婚富商約會泡湯,她懷疑是先前未把經紀約簽給岳啟儒(富商妻子)旗下的公司,因此遭到報復,讓岳女氣到喊告。對此,曾格爾昨日(26日)晚間在臉書PO出5點聲明表示,岳女的聲明充滿不實資訊,如果再被攻擊,她會公開更多資料,「希望不要再有無謂的攻擊,不然將公開所有被威脅的證據!」

曾格爾回應岳女。(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表明,若再受到攻擊,將會公布更多被威脅的證據。(圖/翻攝自Facebook/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24日在臉書PO出影片針對爭議一一澄清,對於緋聞事件,她表示,2021年11月3日男方主動第一次邀約她到家裡品酒,因為不想放棄任何談贊助的機會,於是帶了當時的男友一同前往赴約;後來接到岳女的訊息,希望可以將她簽入旗下公司,但當時她只想專注在攀登上,因此拒絕了,「我不可能用到女方的所有資源,更沒有報導所稱的170萬,很多事情都是斷章取義」,很好奇這一切的發生,「是不是要報復我沒有跟他們簽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格爾提出質疑後,岳女26日在臉書公開雙方對話紀錄並提出7點聲明,反控當時明明是曾格爾加LINE後主動與她聯繫談合作,「請曾格爾在開庭前不要再用不實謊言混淆視聽」,否則她不排除會考慮對曾格爾提出妨害名譽的民刑事訴訟。

▲▼ 岳啟儒 曾格爾 。(圖/翻攝自Facebook/岳啟儒)

▼▲岳女指控是曾格爾先加LINE主動聯繫。(圖/翻攝自Facebook/岳啟儒)

▲▼ 岳啟儒 曾格爾 。(圖/翻攝自Facebook/岳啟儒)

曾格爾26日晚間也透過臉書回應,她表示,出來澄清只是要還原事實,希望不要再有任何爭執,她自去年10月開始受到對方指控和攻擊,甚至有網軍將她的貼文、限時動態截圖並做成哏圖,「攻擊得真的無厘頭到了極致!」目前已經將相關資料交給刑事警察電腦犯罪小組進行調查。

曾格爾接著提到,岳女在各公開場合秉持公關專業,「利用她所擁有的公關資源,威脅我,『這是我的專業,妳需要我幫妳發新聞稿嗎?』等等對話內容。在官司之中,她也派請律師跟我們談,官司和解的條件是200萬元。一切都有清楚的對話截圖。」

曾格爾強調,岳女的聲明充滿不實資訊,她目前不公開對話紀錄是因為不想要再有爭論,如果再受到進一步攻擊,她將公開更多資料,也希望大眾讓她回到最單純的初衷,好好登山,爭取國際榮耀,「希望不要再有無謂的攻擊,不然將公開所有被威脅的證據!」

曾格爾對於岳啟儒26日不實資訊的簡短回應:

1.、2021年11月3日是對方主動跟我聯繫。(上篇影片截圖已貼出佐證)

2、我希望找到適合的經紀公司去把登山運動變成有質感。和家人討論之後,覺得岳啟儒的公關公司不合適,因此最後拒絕。(影片截圖佐證)

3、不可能是為了要成名而爬8000公尺高山,死亡率20%,隨時可能有生命危險。愛戶外、愛登山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是愛上登山的感覺。她這樣的說詞,根本在貶低所有在登山的人。

4、我拒絕簽約,同上對話紀錄清清楚楚,我表明的是拒絕跟她簽約,岳啟儒何來結論說我要跟她合作?

5、岳啟儒說,「曾格爾轉而聯絡我先生……」,我們公布的對話紀錄也再清楚不過,2021年11月3日你們主動透過臉書私訊我。對話截圖都有日期佐證,請不要顛倒是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