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格爾驚爆開刀「登山計畫停擺」!身體近況曝光

▲▼曾格爾攀登干城章嘉峰的紀錄遭到除名 。(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曾格爾號稱12座8000公尺高山登頂的紀錄,現在少了1座。(圖/翻攝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曾格爾」自從爆出與已婚富商約泡湯後,重挫女神形象,事後募款計畫終止,就連干城章嘉峰的紀錄也遭到除名,氣得她哭喊不公平。不料,曾格爾9日發文自曝入院開刀,導致她暫停訓練,登山計畫也只能全面停擺,身體恢復狀況也曝光了。

曾格爾在粉專指出,這陣子歷經開刀,在醫生建議之下,她暫停體能訓練,因此也停擺登山計劃了好一陣子,所幸身體恢復良好,「這些天終於感覺恢復得差不多了,眼看春攀即將到來,慢慢的恢復過往的訓練量」,她接著自我期許直呼,「每一個階段都要為自己找尋不同的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格爾也Hashtag「倒數90天」,並信心喊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能欣然接受掌聲,也要能勇敢面對困境;真正的困難是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問題,保持學習的精神,向外拓展其他可能;要有耐心、保持相信,還要享受整個過程,一切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針對連干城章嘉峰的紀錄遭除名,曾格爾日前發文痛訴,「現在只想大哭一場」,明明一起登頂的團隊成員都還在名單內,卻唯獨她一人遭到除名,「我不知道我遭受怎麼樣的標準被看待,總之我覺得非常不公平。」

事後,曾格爾也表示,如果今年3月前找齊贊助,或許還能找到有興趣拍紀錄片的團隊,「我想挑戰6個月完攀14座」。她也說這項紀錄全球目前還沒有其他女性達成過,是一個不錯的挑戰,「再全部重爬一次我也願意!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一同參與!」

▼曾格爾攀登干城章嘉峰的紀錄遭到除名 。(圖/翻攝臉書/曾格爾 Grace Tseng)

▲▼曾格爾攀登干城章嘉峰的紀錄遭到除名 。(圖/翻攝曾格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