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人「像狒狒」慘了!正妹臉書PO批表妹長相 毀名譽被判刑

▲▼狒狒。(圖/翻攝自Facebook/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遇到狒狒記住4不1放。(圖/翻攝自Facebook/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記者劉人豪/新北報導

今日東非狒狒在桃園遊蕩引起熱議,不過若批評別人長相像「狒狒」的話恐觸法,張姓女子因與表妹有嫌隙,在臉書發文罵堂妹曾吸毒、下體黑、蟑螂女孩、狒狒等,遭新北地方法院依散佈文字誹謗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張女因為跟表妹有嫌隙,在2020年4月時,在臉書發文批評表妹曾吸毒、下體黑、蟑螂女孩、狒狒等,毀損表妹名譽並挨告。

法院審酌,張女與表妹有嫌隙,竟即於長達3個多月之期間內,在臉書 頁面上,以二十餘則貼文辱罵及散佈誹謗表妹名譽,應予責難,兼衡張女犯後坦承犯行之態度,表妹無和解意願堅持提告,新北地方法院依散佈文字誹謗罪判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