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更敢砸錢搭機!聯航「引進700架新機」 擬招募1萬名機師

▲▼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圖/記者李宜秦攝)

▲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圖/記者李宜秦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聯合航空逐步重建全球航空網絡,預計將於2032年前引進700架全新單走道客機及廣體飛機,其中包含270架單走道客機、200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另外也將於2030前招募1萬名機師。聯航也觀察到,疫情後旅客更敢砸錢搭飛機,搭乘商務艙的一般旅客增加,旅遊目的地也更為特殊。

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區域銷售董事戴亞斯(Walter Dias)表示,聯合航空在疫情期間預訂了270架新飛機,預計將於2032年前引進700架全新單走道客機及廣體飛機,包含270架單走道客機、至多200架波音787夢幻客機,其中包括100架保留選擇權,希望新機儘速直飛亞洲,並會於2025年前完成現有窄體客機內部更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圖/路透)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陸續重建全球航網。(圖/路透)

為了補足人力,聯合航空規劃於2030前招募1萬名機師,另也已開辦第一屆飛行學院,共51人結業,其中包含80%的女性及有色人種,聯航提供獎學金,供學員一圓飛行夢。此外也推出發展航空技師的學徒計畫Calibrate,為期36個月在職訓練的計畫,結合全職培訓的流程、認證。

聯合航空已開始重建全球航線網,橫跨太平洋的服務已接近完全恢復,只剩下中國航線,端看雙方政府協調,預計明年跨太平洋的運量可以超過2019年的水準。

聯合航空也觀察到疫情後旅客搭機趨勢有所轉變,過去旅客多會依據航線長短選擇艙等的等級,但經歷被關了三年的疫情後,旅客變得更願意花錢搭機,許多一般旅客會選擇搭乘商務艙,旅遊目的地也更特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