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邀侯友宜進提名委員會? 朱立倫:會做出具代表性的名單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透過臉書,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規劃的選策會「黑金復辟」,引發朱侯心結傳聞;趁著今(20)日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朱侯兩人相見歡。針對提名委員會事宜, 朱強調一定會邀請包括侯在內的重要縣市首長共同決策,會做出最妥適、具有代表性的名單,能讓大家覺得有公信力。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朱立倫、侯友宜共同出席新北市議會黨團交接典禮。(圖/記者許靖騏攝)

揮別上週「選策會」的劍拔弩張,朱立倫、侯友宜今天在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幹部交接典禮上相見歡,並吸引大批媒體記者採訪。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由於選策會已經中止,那麼提名委員會是否如期於本週三公布?朱答,國民黨制度本來就有一個中央提名委員會,委員會由主席召集,包括副主席在內,還會邀請重要意見領袖。

朱立倫表示,黨中央這次一定會邀請重要的縣市首長來共同參與決策,這樣讓國民黨的提名更為完整。至於是否會當面邀請侯友宜加入提名委員會,朱立倫稱,會跟包括侯友宜在內的重要的所有縣市首長一起討論,因為這牽涉14縣市,相信最後會做出最妥適、具有代表性的名單,能讓大家覺得有公信力。

侯友宜被問到是否加入提名委員會時,他表示,相信主席一定會適才適所做妥善的安排,每一個人在這個團隊裡面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大家一起往前走。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朱侯今天互動熱絡,但還是有媒體質問朱立倫,今天出席黨團幹部交接典禮,是不是要跟侯友宜破冰?對此,由於典禮即將開始,朱未正面回應,但見朱全程都與侯互動熱絡,離去時兩人還攜手搭肩前往門口,侯亦步亦趨送朱上車,自己才隨後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