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心碎!結婚紀念日撞破老公出軌 男騙上班:沒接電話就是在忙

▲▼ 男女,情侶,夫婦,求婚,約會,愛情,老公,老婆,男友,女友。(圖/CFP)

▲人妻發現老公與其他女子吃飯之後,打電話追問,但丈夫卻謊稱正在開會,要求不要打擾。(示意圖/CFP,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抖音發布影片宣稱,在結婚紀念日這天發現丈夫出軌,親眼撞見他與另名陌生女子外出用餐。她不死心打電話追問,只聽見老公謊稱在工作開會,還放任陌生女子搶走手機掛斷電話,讓她徹底心碎。

星洲網報導,人妻在發現老公與其他女子吃飯之後,直接打電話追問丈夫下落,但老公卻當場說謊,甚至要求不要打擾。男子稱,「我正忙著開會,怎麼了?有什麼事?如果我沒有接電話,就代表我很忙,知道嗎。都知道我沒有接妳電話,妳還一直打過來?妳到底要怎樣?」

然而面對人妻這些追問,丈夫仍未想起這天就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不只如此,在夫妻倆通話期間,老公身旁的陌生女子直接搶走手機,說了「妳好,他很忙,請不要打擾他」之後,當場掛斷電話。這讓在遠處看見一切的女子徹底心碎。

不過報導並未提及這起事件發生時間與地點,也未詳述這名男子是如何認識這名女子,不清楚兩人是否為工作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