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開服飾店 他勾搭女客喊「不好意思把妳X太累」...偷吃代價曝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台中人妻開設服飾店,卻發現丈夫偷吃女客人,怒告兩人求償百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記者郭玗潔/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人妻開設火鍋店、服飾店,卻發現丈夫和女客人偷情,丈夫還跟女客說「不好意思昨天把妳X太累」、「我愛妳,不該用草莓來傷害妳」等語,讓人妻怒告兩人求償百萬,而丈夫也反控妻子跟男店員不倫。台中地院審理,認為人夫和女客侵害配偶權屬實,應連帶賠償20萬元,另人夫指控妻子出軌則證據不足,判他敗訴。

正宮主張,她婚後事業有成,開設多家服飾店,卻發現丈夫和她服飾店的女客人搞外遇,還多次上床多次並互說「我愛你」,讓她深感痛苦,提告對兩人求償100萬元。

人夫表示,妻子於2021年1月時拋夫棄子,離家10多日,要他先做離婚登記才願回家,還騙他之後會再復婚,結果離婚後妻子只回家把保險櫃裡的財物拿走,最後他提出訴訟確認兩人婚姻關係依然存在,直到去年才調解離婚。他認為妻子提離婚登記時已無意維持婚姻,有什麼好維護配偶權的,何況他和小三也是在離婚登記後才有往來。

人夫更指控,妻子和店內男員工也有曖昧,不只瞞著他同遊法國、一起投宿高雄飯店、一起參加私人生日宴會,還在妻子名下的火鍋店勾肩搭背,恩愛狀似情侶,他也要向兩人求償60萬元。

法官查看人夫和女客人在2021年6月的訊息,人夫說「我愛妳…不好意思昨天把妳X太累」、「我愛妳,不該用草莓來傷害妳」、「真愛就像一場下不停的雨,我們是真愛嗎!」、「濕了馬上到」等語,小三也說「你快樂都會翹起來」、「(身體)非常好,一晚好幾次」,人夫得意回「是兩次…是時間比較長而已,沒辦法身體強壯啊」,可見兩人超過普通異性朋友關係,已侵害配偶權,判兩人需連帶賠20萬元。

另法官認為,妻子和男員工同遊法國時為多人同行,過程兩人皆向人夫報備行程,當妻子將法國行照片發上臉書時,人夫還有按讚並叮嚀「老婆要注意安全」,與人夫說妻子瞞著他到法國偷情不符,人夫其他指控也因證據不足,判他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