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同居小王懷孕!手術前「不想殺生」要綠夫當爸 健身教練怒告

▲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北人夫發現妻子偷吃懷孕,人工流產前還問他「你可以當這孩子的爸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健身教練發現妻子偷吃外送員小王還懷孕,怒而和她離婚。不料前妻到診所進行人工流產的前3天,還以「不想殺生」為由,問人夫「還是你當孩子的爸」,讓人夫氣得對她和小王提告,求償40萬元。新北地院審理,認為兩人侵害配偶權,應連帶賠償2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人夫主張,他與妻子小琪(化名)在2018年結婚,2年多後婚姻告終,小琪卻早在離婚前就搬到男子阿偉(化名)家同居,還因而懷孕,讓他得知後深感痛苦,要向兩人求償40萬元。

全案審理時,小琪和阿偉都辯稱小琪在2021年3月5日離婚,兩人等到6號才交往並上床。不過阿偉的繼母卻作證,阿偉從2020年11、12月就帶女友小琪到家裡住,也親口跟她說小琪懷了他的小孩,所以她才傳訊給人夫說「戴綠帽」、「小琪還沒離婚就爬到阿偉身上搞上」等語。

法官查看診所病歷等資料,確認小琪在離婚前就懷孕,由阿偉多次陪同產檢,也由阿偉陪她前往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手術。

法官也查看人夫和小琪之間的訊息,兩人離婚後,因小琪仍決定進行流產,還在手術前3天問人夫「還是你當孩子的爸」、「我不想殺生,你可以當這孩子的爸嗎」,可見小孩不是人夫的。審酌小琪目前是早餐店店員、阿偉則是熊貓外送員,月收入皆2萬餘元,判兩人應連帶賠償20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