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宣布不競選2024連任 應曉薇:你的決定是對的

▲▼立委林昶佐聯訪 宣布不再參選立委。(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昶佐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希望放慢腳步用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17日)發表聲明提到,兩年多前因家庭成員發現罹患罕見疾病,近期追蹤檢查恢復不如期待,幾經思考後,宣佈不競選2024連任,希望能放慢腳步,用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對此臺北市議員應曉薇首先請立委林昶佐代向家人問好,也表示試著了解林委員的心情,要做出放棄連任的決定的確不容易但表示,「你的決定是對的,只是在拜讀了委員的聲明,你牽掛因你的不連任,未來選區版塊移動問題,這讓曉薇還是想跟委員共勉說,想想自己從政的初衷,苦民所苦、疾民所疾,民意代表心中只能有人民。任何民意代表不該只為選舉、只會選舉。只在意地方藍綠。」

應曉薇補充提到,「中正、萬華選區,尤其萬華是『有血有目屎』的地方,曉薇身為地方民意代表面對疫情期間,萬華承受的災難以及疫情破口的污名,坦白說你的表現真的讓萬華民眾哭訴無門,近日退役士官遭日媒抹黑時你又連署要調查退伍軍人,『人民選票不是塑膠做的』,身為地方民意代表的我當然必須責無旁貸指正你真的很糟糕,這一切皆跟選舉無關,而是大是大非的問題。總之不選最大、放下最輕鬆也更自在,祝福林昶佐委員以及家人健康幸福平安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