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滿州婦臥病在床又失明 還要照顧行動不便兒…恆春警出手幫忙

▲恆春警分局所長林長裕、警員蕭豐田載白米助李姓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恆春警分局所長林長裕、警員蕭豐田載白米助李姓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牡丹鄉李姓婦人雙眼失明,臥病在床,又要照顧一名行動不便的兒子,恆春警分局員警獲報前往關懷,致贈善心人士捐贈30公斤白米幫她暫度難關。

▲恆春警分局所長林長裕、警員蕭豐田載白米助李姓婦人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牡丹鄉李姓婦人長期失明臥病在床,還要照護一位行動不便的兒子,收入有限,生活困難,恆春警分局牡丹分駐所警員蕭豐田得知此消息,立即報告所長林長裕及副所長趙銘華,正副主管。

林所長及蕭豐田日前到李家探親關懷,致贈善心人士捐贈袋30公斤白米給她;並藉此機會向李奶奶說明預防犯罪「防竊、防搶、防詐騙及反毒」等宣導資訊,藉以加深長者對防範犯罪的印象。

恆春分局林明波分局長肯定牡丹所員警主動上門關懷轄內弱勢家庭長輩精神,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也體驗「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值得同仁效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