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國團優秀青年代表拜會 張善政透露:那年曾獲青年獎章

▲救國團優秀青年代表拜會桃園市長張善政。

▲救國團優秀青年代表拜會桃園市長張善政。(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329青年節前夕,救國團主任暨112年青年節輔導委員會召集人葛永光,13日率領籌備委員會執行委員、團隊與112年桃園市獲選社會優秀青年代表,拜訪桃園市長張善政。葛永光表示,今年救國團拜會地方政府的首站選擇桃園市,而救國團主辦青年節慶祝活動並選拔優秀青年,約有60年,尤其過去有許多青年獎章得主,對國家社會亦有重大貢獻。

▲救國團優秀青年代表拜會桃園市長張善政。

市長張善政表示,今年桃園市共有54人獲選為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分別來自公務界、餐飲業、教育界與醫療等領域,皆相當值得肯定。張市長並與青年代表一起座談,希望增加市府與青年朋友的互動與交流,並期盼有更多青年選擇桃園作為未來就業創業、成家立業的城市。

張善政提及,自己在就學階段,曾參與救國團舉辦的寒暑假活動,也曾獲得青年節活動所頒發的青年獎章,與救國團可謂結緣已久,也可看出救國團長年對於青年獎勵的功勞,救國團與市府未來如果有相關的合作工作,市府也將會全力協助。

表示,今年救國團拜會地方政府的首站選擇桃園市,而救國團主辦青年節慶祝活動並選拔優秀青年,約有近60年的歷史,透過鼓勵、獎勵優秀青年,著眼於青年的未來及國家的希望,深具重要意義,尤其過去有許多青年獎章得主,目前在各行各業表現都相當優秀,對國家社會亦有重大貢獻。

112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執行委員會總召集人徐浚瑋表示,近年來桃園市政府致力推動青年政策,讓桃園有利於青年居住、創業及生活,而桃園不斷成長的青年人口,也代表桃園擁有青年創新、創意及創造力。

這場於市府舉行的「乘風破浪、青年好YOUNG」活動-「與市長有約」座談會,包括市府青年局長侯佳齡、救國團主任暨112年青年節輔導委員會召集人葛永光、青年節籌備委員會執行委員會總召集人徐浚瑋、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副主任委員張建隆、桃園市青年節籌備委員會主席陳毅、112年桃園市獲選社會優秀青年代表及青籌會成員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