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衍婚攝毀回憶!新娘見「災難婚照」氣炸:老公慘成黑人只剩白牙

▲▼大馬人妻莎依卡抱怨她不專業的婚攝毀了她的婚禮照片。(圖/翻攝自TikTok)

▲大馬人妻莎依卡抱怨她不專業的婚攝毀了她的婚禮照片,下同。(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人妻莎依卡(Sayyika)近日在TikTok秀出婚禮照片,抱怨她不專業的婚攝破壞了她一生的回憶,不僅把照片拍得一團糟,還將她老公拍得像是「達利牙膏的黑人一樣」,只看得見咧嘴而笑的牙齒,讓她的婚禮留下滿滿遺憾。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莎依卡最近在TikTok大吐苦水,抱怨自己3年前為了留下美好回憶,特別花錢聘請專業婚攝記錄婚禮畫面,但期待的心情卻在收到成果的瞬間幻滅,因為她的婚禮照片「完全像是一場災難」。

她控訴道,這位不專業的攝影師態度敷衍,拍攝的照片也幾乎都是失敗之作,「我的婚禮照片幾乎每一張光線都太暗;雖然我的老公皮膚比較黑,但他卻將我老公拍成了達利牙膏的黑人,只看得見咧嘴而笑的牙齒,完全看不到五官」。

▲▼大馬人妻莎依卡抱怨她不專業的婚攝毀了她的婚禮照片。(圖/翻攝自TikTok)

不僅如此,最讓莎依卡無法接受的是,這名婚攝不懂得拿捏角度,導致她出嫁瞬間的照片裡,前景居然出現了一個黑色垃圾桶,完全毀掉了這對新人的歷史性時刻。

莎依卡表示,結婚是一個具有紀念性的日子,但「我自己用手機拍的照片都比這位所謂專業婚攝的更好」,讓她大失所望,認為這位不專業的婚攝一手毀掉了自己一生的珍貴回憶。

莎依卡的婚禮照片曝光後,瞬間引起不少網友熱議,他們紛紛對莎依卡的遭遇表示同情,開玩笑指出,「你是不是和攝影師有仇」,但也有網友呼籲大家在選擇攝影師時務必謹慎,以免人生大事被不專業的婚攝毀於一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