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嬤「中風臥床」遭趁機性侵 住院5天大出血致死!陳屍病房

▲▼英國75歲老婦人瓦萊麗•尼爾(Valerie Kneale)中風住院期間疑遭性侵,大出血致死。(圖/取自Lancashire Constabulary)

▲75歲婦人中風住院期間突然大出血致死,事後調查推測她遭暴力性侵。(圖/取自Lancashire Constabulary)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75歲老婦人瓦萊麗•尼爾(Valerie Kneale)因中風住院,治療期間卻突然在醫院病床上去世,驗屍結果發現她是由於「非醫療相關內傷」引起的大出血導致死亡。家屬原本以為她死於中風,但病理學家經調查認為,瓦萊麗的傷勢可能是遭暴力性侵犯所造成。

根據BBC報導,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75歲婦人瓦萊麗2018年11月16日在黑潭維多利亞醫院(Blackpool Victoria Hospital)病房中去世,當時她才因中風住院第5天,仍在康復中就不幸死亡。驗屍查出死因是非醫療內傷引起的大出血,當局隨即轉而朝向謀殺案調查。警方表示,曾有一名醫護人員被捕,但後來無罪獲釋。

據《太陽報》報導,病理學家在調查中認為,老婦人的傷勢可能是住院時遭暴力性侵所造成的。蘭開夏郡警局偵查總長約翰斯頓(Jill Johnston)說,「可能是某個尾隨作案的罪犯所為,他先前可能就有過類似性質的襲擊,也不排除在那之後仍在繼續犯案。」

▲▼英國75歲老婦人瓦萊麗•尼爾(Valerie Kneale)中風住院期間疑遭性侵,大出血致死。(圖/取自Lancashire Constabulary)

▲瓦萊麗受暴力對待後死於「非醫療相關內傷」導致的大出血。(圖/取自Lancashire Constabulary)

反犯罪慈善組織「Crimestoppers」提出高達2萬英鎊(約新台幣73.7萬元)懸賞金,徵求民眾的匿名檢舉或相關線索,盼能早日將凶手繩之以法,儘管4年過去了,但死者親友仍迫切地想知道當年發生了什麼。老婦人的姪女賈菲爾(Lisa Jaffier)形容,瓦萊麗是「家族的核心人物」,家裡人原以為驗屍死因會是中風,結果卻有人趁她無助、脆弱、無法大聲呼救來保護自己的時候,對她犯下惡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