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飛機「失蹤6周」找到了! 機上6人全罹難

▲失蹤6周的小飛機殘骸被尋獲,機上6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菲律賓陸軍臉書)

▲失蹤6周的小飛機殘骸被尋獲,機上6人全數罹難。(圖/翻攝菲律賓陸軍臉書)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一架輕型飛機1月起飛後失聯,最新消息指出,飛機最終墜毀,機上6人確定全數罹難。

綜合外電報導,菲律賓當局9日表示,機上6人包括乘客和飛行員在內,無人能倖免這場劫難。伊莎貝拉事故管理小組組長佛朗達(Constante Foronda)證實此一消息,並表示已先行通知所有罹難者的家屬,才正式對外發布消息。

搜救團隊現在正在事故現場挖掘遺體,預計約3天的時間。佛朗達指出,菲律賓民航局一名前官員將會到現場參與調查,他說根據本次長達近6周的搜救任務經驗,建議當局應在所有飛機上裝設緊急定位發射器,還要增加讓飛行員面對各種艱難地形的培訓。

該駕輕型飛機於1月24日從卡瓦延國內機場(Cauayan Domestic Airport)起飛,1小時後失去通聯,機上6人直到本月9日才被確定全數罹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