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找170旗袍妹「老闆娘反擊了」 打臉時薪1000元內幕曝光

▲▼明仁會7日晚上辦餐敘,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明仁會7日在萬豪酒店席開78桌,找來170名旗袍辣妹迎賓。(圖/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7日在大直萬豪酒店舉辦春酒,更豪請170名旗袍辣妹列隊迎賓,場面相當吸睛。資深媒體人更爆料,旗袍妹平均1小時1000元薪水,直言價位算低廉,對此,安排此陣仗的公關公司老闆娘劉君玲發文澄清,強調參與服務的同仁不是酒店妹,更打臉時薪1000元的內幕。

針對網路謠傳「禮賓出場跟客人收的價錢就要9000了,這價錢太低了」的言論,劉君玲在臉書發文表示,當天參與的人都不是酒店小姐、傳播妹、飯局妹,「我們就只是是站在那兒迎賓、接待,幫客人桌邊服務的禮賓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君玲強調,這些旗袍妹們平時所做的工作項目也不是只有禮賓接待,還有廟會禮生、很多活動、喪禮服務等。況且宴會工作本來就沒有公定價,都是在客戶及小姐都能接受的範圍下成立的。

劉君玲也提到,小姐本身經驗更足的話,拿的價錢跟某篇報導寫的金額也不一樣,當天來說,她也帶了8個小幫手,費用都是自己吸收,是為了場面更圓滿,怕有招待不周之處。

事實上,很多企業公司會辦春酒,會聘請禮賓小姐、藝人與表演團體到場炒熱氣氛,礙於此次的人物身分較為特殊罷了,但當天大家皆守著規矩,並無任何的打架、叫囂、對警察不禮貌之處。

無論如何,劉君玲喊話,不想因為賓客流出的影片而造成如此軒然大波,「不管怎麽樣,(春酒)都和當天的禮儀小姐及參與表演人員並無任何的關聯,我們就是接收指令做好工作,如此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