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崛起!女性學英文更積極 連續3年超越男性

▲▼女性學英文更積極,連續3年超越男性。(圖/TutorABC提供)

▲調查發現,女性學英文更積極,連續3年超越男性。(圖/TutorABC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今天是38婦女節,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以優異表現展現「女力覺醒」,根據TutorABC針對18歲以上女性學員進行分析,從2020年起,女性學員數首度以55%過半佔比超越男性,而且連續三年正成長,2022年更高達59%,創下該公司最高紀錄,間接說明女性在提升自我的意識上更加積極。

今天是婦女節,台灣的性別平等排行全球第6名,高居亞洲第1名,越來越多女性在職場以優異表現,為「女力覺醒」做了最佳詮釋,但想在職場持續晉升,只有提升自我實力,投資自己進修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針對18歲以上女性學員分析,女性學員數從2020年起首度以55%過半佔比超越男性,自此連續三年正成長,2022年更高達近6成,而女性學員年齡分布,以26到45歲上班族群占比最高,其次是19到25歲的社會新鮮人,46到55歲的熟齡女性排名第三,至於學習動機方面,高達8成是為提升職場競爭力與轉職實力,其餘也有為了陪伴孩子學習英文,甚至期待異國戀曲等學習動機。

TutorABC行銷副總黃馨儀表示,愈來愈多女性願意透過各種學習資源自我投資,而有自信的女人,往往也會展現學習上的高行動力,TutorABC女性學員比例從2020年開始反轉,之後每年以2%成長超越男性學員,間接說明女性在提升自我的意識上更加積極。為因應這股女力崛起的風潮,TutorABC提供AI訂製英語課程,滿足女性在學習上的目標與需求,增進職場英文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