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與女友互毆拒和解!女主戴Prada帽現身 他嘆:各打50大板

男藝人掐脖互毆女友雙掛彩! 出庭拒和解:雙方都被打50大板

▲男星林曜晟(藝名博焱)與張姓前女友居家隔離時,為搶張女手機動手掐脖,2人都遭起訴。(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男星林曜晟(藝名博焱)去年5月與張姓女友居家隔離時,林為搶張女手機動手掐脖,張女則以嘴巴反咬傷林,2人被依傷害等罪起訴。法院今(20日)開庭,身材纖細張女佩戴時髦Prada漁夫帽增添幾分氣質隨性。2人開庭時,均否認犯行也無和解意願。

上月18日首開庭,張女因人在國外工作委由律師出庭,她今身穿白色襯衫及黑色西裝褲,及時髦Prada漁夫帽親自出庭,在庭上僅說「我否認犯罪也沒有意願和解。」其他答辯則交給律師回答。

庭後,張女低調未受訪,其律師則輕輕說「謝謝」隨後一起快步上車離去;林曜晟則向媒體說,自己真的沒有家暴行為,否則2人也不會都被起訴,這樣無疑也是各打雙方50大板,事實是如何就交給證據。

▼張女穿著氣質親現身法院開庭。(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林曜晟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全案起源於,34歲博焱與38歲張姓女友(現已分手)去年5月2日因確診新冠肺炎,共同隔離在林位於南港住家。豈料,同日凌晨4時許,林心血來潮想拿張手機查看通訊內容,張為了拿回手機,竟出手抓傷林身體、後背並咬其手臂及手指,導致前胸多處大於20公分擦傷、右前臂腹側擦傷、背部多處大於10公分等傷勢。

忍無可認的林只好還手毆打張女眼睛、嘴唇、拉扯頭髮,掐其頸部,並以腳踹,導致張女身上多處傷,雙雙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