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土城BMW疑闖紅燈「撞上公車」!車頭爛毀變形 駕駛送醫

記者陳雕文、莊智勝/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今(8日)中午傳出一起車禍,一輛白色BMW轎車行經路口時疑似闖越紅燈,當場失控撞上公車,車頭變形爛毀,駕駛與一名騎士因此受到輕傷,所幸經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到場疏導交通,詳細肇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土城BMW闖紅燈撞公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土城BMW疑似闖紅燈撞上公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中午11時49分,當時王男(21歲)駕駛BMW於中央路一段往中央路二段方向闖紅燈左轉,疑因轉彎不慎撞上對向停等紅燈之公車,公車因遭撞而擦撞右側的計程車,隨後疑似因BMW撞擊後滲油,導致事故現場後方的普重機駕駛鍾男(89年次)因油漬而滑倒,又再擦撞路邊的普重機駕駛。

經警方到場了解,肇事駕駛王男自稱胸口疼痛、因油漬摔車的鍾姓騎士自稱手部擦傷,目前兩人已送往醫院診治,意識皆清楚且無生命危險;本分局後續依交通事故相關規定處置,並針對A車王姓駕駛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53條第1項闖紅燈及第21條第1項第1款無照駕駛開罰。

▼現場遭撞擊後BMW滲油,導致另名騎士滑倒。(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BMW闖紅燈撞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BMW闖紅燈撞公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