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煞扮警押3員工...逼老闆出面還5百萬!被害人從事博弈詐騙也慘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3日傳出一家公司有3名員工遭人囚禁,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有6人在現場囚禁3名員工,現場發現竟然是博弈詐騙機房,最後將6人帶回派出所,6人坦承受人委託追討5百萬債務,才會在場等對方現身談判,警方也將一干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43歲的李姓老闆,以「開公司」為名義向人借貸5百萬,因還不出錢,對方找來21歲的張姓男子幫忙追討,張找來6人助陣,前往李男位於民生東路3段的辦公室追討債務,還假冒刑警取信對方開門。

▲▼6名男子佯裝刑警追討5百萬元債務,警員到場全部制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6名男子佯裝刑警追討5百萬元債務,警員到場全部制服,並帶回派出所偵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到場沒有發現李男,只有36歲的陳姓員工等3人,要求陳等人聯繫李男到場,陳等人趁隙通知外面朋友協助報案,警方在3日晚上9時許獲悉後前往現場,由被害人朋友協助按密碼進入。

警方進入後,當場發現張嫌等6人在場,隨即控制現場將6人帶回,現場也發現疑似為博弈詐騙機房,另查扣電腦19組、智慧型手機169支等詐騙工具,另外從張嫌等人扣押玩具手槍、手銬、小刀及電擊棒等犯案工具。

▲▼6名男子佯裝刑警追討5百萬元債務,警員到場全部制服。(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救出被囚禁的3人,發現現場竟然是博弈詐騙機房。(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張嫌雖然沒有幫派背景,但張嫌等6人中,其中3人具有竹聯幫仁堂、熊堂的背景,訊後也依照《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恐嚇以及傷害罪嫌送辦;另陳男等人從事博弈詐騙機房,也依規定函送法辦,另將持續追查幕後詐騙集團黑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