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毒販帶女友看3D《阿凡達》 見警張嘴傻眼!搜出千包毒咖啡

記者陳以昇、翁子皓/新北報導

天道盟太陽會的呂男涉嫌將毒品賣給下游,在由下游四處販售,遭新莊警方鎖定,他本月6日17時15分與女友在桃園市蘆竹區某家電影院,帶著3D眼鏡看《阿凡達:水之道》時,遭警方逮捕。警方在他身上及車上查獲彩虹煙、毒品咖啡包、卡西酮原料等毒品,訊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毒販腳翹到前方座椅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毒販與女友戴3D眼鏡看阿凡達,腳還翹到前方座椅上,突遭警方包圍逮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毒販與女友戴3D眼鏡看阿凡達,突遭警方包圍逮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3歲的呂男因涉嫌販售毒品,遭新莊警方鎖定,然而他在本月6日下午與女友甜蜜約會,一起去電影院,看強檔新片《阿凡達:水之道》。警方掌握呂男的行蹤後,持拘票及搜索票進入影院,發現整個電影院只有呂男與女友兩人,宛如包場一般。呂男帶著3D眼鏡,腳還翹到前面的座椅上,與女友沉浸在阿凡達的世界中渾然忘我,突然被3名員警給包圍,讓他被嚇得不知所措。

警方在呂男身上查扣彩虹煙5袋、毒品咖啡包3包、手機2支,又在其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1006包、卡西酮原料4包、其他樣式毒品咖啡包2包。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向上擴大追查上遊溯源偵辦。

▲▼毒販與女友戴3D眼鏡看阿凡達,突遭警方包圍逮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