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吃播自家便當 「抵兩餐」份量曝!網友驚:這樣220元超佛

▲▼館長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吃播脆皮燒肉便當給觀眾看。(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館長」陳之漢投下千萬元,打算跨足餐飲業,開「TRUE飯」便當店,其中招牌「脆皮燒肉飯」要價220元,引發熱論。他7日就在直播中親自開箱便當,引來網友驚呆問卦,「館長的新便當為什麼這麼大?」雖然有人認為是鏡頭的效果,但也有一票表示,「這樣220(元)我覺得可以。」

有網友擷取館長直播畫面,在PTT的八卦板(Gossiping)發文,驚呼「為什麼館長的便當可以這麼大?」只見館長秀出「脆皮燒肉飯」,乍看之下,便當盒的寬度跟館長的肩膀一樣,「館長的肩寬也有48公分以上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發熱論,就有人推測是鏡頭關係,「這是鏡頭的關係好不= =」、「視角關係……嘻嘻」、「坐等實際賣出的產品肉量」、「要秤重才會知道買了是不是賺到了,看長寬根本沒意義」、「等開箱文比較準」、「肉應該要定量,不能被鄉民激到就放太多,要保證以後肉也要這麼多」、「拍攝角度?重量秤一下就知道了。」

▲▼館長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比對普通便當紙盒和自家便當盒大小。(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便當。(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不過,撇除便當盒大小,厚厚的脆皮燒肉超過15片,館長稱有5兩,可以鋪滿整個便當盒,有附醬料2選1、及洋蔥可配著燒肉吃,3個配菜格則有兩格是青菜、一格是醬滷豆干,白飯上還有一整顆滷蛋及香腸、酸菜。

份量曝光後,不少人都覺得對得起價格,「那個肉量大概三份便當的主菜份量」、「肉真的很多,如果比例沒失真好吃的話,不貴」、「這份量夠抵兩餐了」、「那些拿120、130(元)便當來比的臉腫腫」、「被館黑激到,肉加量,朋友吃館長便當說飯很多很足吃很撐。」

貼文也引來收租收出名的PTT名人「PTT金庸(PTT土豪哥)」回文,「老實說,這樣不算貴了吧?對比百貨公司,是我真的會想買單耶!看起來還不錯吃R!」讓底下網友笑呼,「金庸乾爹可以請我吃嗎」、「大大吃十個沒問題的」、「金庸爸爸有沒有考慮買個200份發給鄉民嚐鮮?」

館長先前透露,便當店已經籌備超過9個月,他與團隊買遍全北部的知名便當,共有3、40種,一款款試吃、考察,找出自家優勢,強調便當用料都是真材實料,「到時歡迎大家拿秤子來秤,看燒肉有沒有足4兩,沒有足4兩,我服你,我是館長,我知道你會怎麼修理我」,之所以拖到至今還沒開店,是希望將商品做到最完美,不怕酸民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