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晨運男「穿越鐵人三項賽道」 選手騎單車迎面撞上雙雙送醫

記者吳世龍、劉人豪/高雄報導

三民區同盟三路與中和街旁5日上午8點40分許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參加鐵人三項的選手,騎單車撞上橫跨馬路行人的事件,造成選手手腳擦傷,行人頭部受傷,2人均送醫治療。

▲▼高雄鐵人三項。(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鐵人三項傳出選手撞穿越馬路行人事故。(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鐵人三項。(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男騎士手腳擦傷,行人頭部受傷送醫。(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2023維士比盃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於5日舉行,61歲黃姓男子正在進行鐵人三項中的單車競賽,80歲姜姓男子則在愛河畔晨運完準備回家途中,直接橫跨馬路,黃男因低頭努力騎車,未注意前方況狀,直接衝撞姜男,造成意外事故。

警方表示,賽事路段有進行管制,但員警看到姜男要過馬路時已經來不及,黃男低頭騎腳踏車、車速比較快,沒有看到橫跨馬路的姜男,才因此發生碰撞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