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竹山工業區大停電!60工廠怒爆施工人員看錯班表 台電回應了

▲▼ 電線桿,電桿,電線,路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傳看錯班表施工致南投竹山工業區大停電,台電回應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游瓊華、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工業區今天上午8點55分左右傳出無預警停電, 南崗暨竹山工業區服務中心表示,台電明明通知,停電時間為今3月3日下午1時至2時,但上午上班才不到一小時就大停電,導致工業區廠商措手不及,哀號不已。

南崗暨竹山工業區服務中心透露,台電通知因為線路檢修以及設備維護,下午停電一小時,但上午8點55分就無預警停電,60多家工廠在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被迫停擺,過了約一個半小時才復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電回應,今天上、下午均有安排工作停電,上午的工作停電,因為部分用戶未接獲停電通知致誤解,原因待了解中。至於是否如外傳,工作人員看錯班表施工,台電表示還要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