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軌尪表弟!私奔被抓回 遭公婆「鐵棍燒下體」割掉耳鼻

▲▼人妻出軌尪表弟!私奔被抓回 遭公婆「鐵棍燒下體」割掉耳鼻。(圖/翻攝自Vibes of India)

▲人妻出軌老公表弟,遭公婆鐵棍燒下體還割掉耳鼻。(圖/翻攝自Vibes of India)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30歲人妻時常遭到丈夫家暴,而公婆也對一切視若無睹,結果她在心灰意冷之際,竟然愛上了老公年僅22歲的表弟,兩人墜入愛河後相約私奔,沒想到仍被夫家找到,兩人隨後遭到私刑虐待,不但被割掉耳鼻,下體還遭燒紅的鐵棍烙印,手段相當殘忍。

根據Vib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5月,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名30歲人妻賈希本(Jashiben Parmar)和丈夫赫特曼(Hemant)結婚多年,還育有3名孩子。賈希本看似生活在幸福和諧的家庭,實際上卻時常遭受赫特曼家暴虐打,而公婆卻對一切視若無睹。

飽受身心折磨的賈希本在絕望之際,竟然愛上了丈夫年僅22歲表弟阿文德(Arvind Parmar),兩人也迅速墜入愛河,最後決定一起私奔。沒想到兩人仍在賈特普村(Jaitpur village)的郊外被夫家找到,還被殘忍私刑虐待。

賈希本的公婆與其他親戚除了痛毆兩人之外,還剃光兩人的頭髮、用刀割下鼻子跟耳朵,甚至用燒熱的鐵棍狠燙下體,最後將滿身鮮血的兩人丟到荒郊野外等死。所幸兩人被路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警方已逮捕包含赫曼特在內等9名嫌犯,除了以刑法相關罪名起訴他們外,警方還提出了綁架、精神虐待和身體折磨等罪刑,目前正在等待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