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親子鑑定驚覺戴綠帽 妻子說「泳池水太髒」他信了

▲結婚,夫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中國司鑑院法醫張素華分享一系列狗血的真實案件,讓網友大開眼界...(示意圖/取自Pexel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中國司法鑑定科學研究院除了承接公家機關的鑑定工作,平時也接受民間團體或個人委託。近日,司鑑院分享一系列親子鑑定下的人性故事,向外界揭露鑑定工作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讓無數網友看完目瞪口呆。

根據《上觀新聞》報導,資深法醫張素華指出,曾有2男1女帶著孩子來作鑑定,因為村里總有流言蜚語,稱孩子不像丈夫親生,倒像是鄰居老王,所以一行4人專程來到上海。

當時女人覺得丈夫不信任自己,很委屈,堅持兒子跟老王做鑑定就可以了,因為生父不是老王,肯定就是丈夫的,但丈夫堅持4人全部抽血鑑定,結果出乎意料,兩個男人都不是孩子的爹。

張素華說,親子鑑定是一把雙面刃,也有人夫來的時候親熱地抱著兒子,怎麼都愛不夠,結果一看報告發現孩子不是自己親生,馬上換了張臉,「孩子跌跌撞撞跑來喊爸爸,卻被狠狠地推開。小孩跌坐在地上大哭,因為還太小,他無法理解自己的生活發生了怎樣的巨變。」

不過,也有人「揣著明白裝糊塗」。張素華回憶,曾有一對夫妻帶孩子來做鑑定,檢測結果顯示孩子不是丈夫的,當時妻子給出的解釋是「我經常去游泳,可能是游泳池裡的水不干淨」。對此,丈夫選擇了「相信」。

張素華說,令她印象深刻的,還有去年暑假一起性侵案件。當時警察帶著一位17歲少女來做鑑定,因為少女聲稱自己在一家酒店打工,有天喝完酒頭暈,在包廂內休息,結果遭性侵懷孕。

警察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天少女在包廂休息時,確實有個男服務生進過房間,待了2、3分鐘後離開。男服務生到案後,坦承有性侵少女。但由於性侵和性侵致孕性質不同,量刑上也有差別,所以必須進行鑑定。

儘管少女已經墮胎,也一再強調自己沒有性經驗,但張素華仍採集了少女最初報案採證的外周血,運用最新技術提出胎兒的DNA進行檢定,反覆做了2次,結果發現讓少女懷孕的並不是男服務生。此時,少女才改口,承認跟男友有過性行為。

對此,張素華提醒,「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犯罪,只要進出過犯罪現場,一定會自覺或不自覺地遺留下痕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