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詐團女遭疑窩裡反!3惡男鐵鍊拴腳當狗 鐵鍋痛毆3天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傳出年輕女子遭囚禁案,詐團陳女遭懷疑是內鬼,被其他4名男車手控制痛毆。(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傳出囚禁案!一名21歲陳姓詐騙集團女車手,2月24日因案前往警局製作筆錄,結束後到龍井區一處檳榔攤找3名詐騙集團同夥,不料被3人懷疑是「內鬼」,慘遭對方拴上鐵鍊當狗,還拿木棍、鐵鍋毆打陳女,陳女趁3人外出趕緊向父親求救,2月27日晚間由警方陪同順利營救陳女,警方也已鎖定3名嫌犯追捕中。

烏日分局警方初步調查,陳女與另外3名男嫌犯為詐騙集團車手,年齡都在20多歲,相當年輕,陳女被其他3人懷疑供出內情,將雙腳拴上鐵鍊控制,雖然會給陳女食物、水,但3天以來都持木棍、鐵鍋等物品毆打陳女,陳女頭部、頸部受傷,2月27日趁3人外出趕緊拿現場的電話撥打給父親求救。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家屬得知後馬上向烏日警方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立刻前往龍井區的檳榔攤營救陳女,陳女聽見門外有警方趕緊開門,順利獲救,但腳上鐵鍊依舊緊緊拴住,現場也無鑰匙,警方還請來消防局到場破壞陳女腳上的鐵鍊,協助送醫。

烏日分局表示,警方已鎖定3名嫌犯的動向,正積極追查中,全案報請臺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並朝治平掃黑及組織犯罪偵辦,後續將擴大追查其他可能涉案共犯,並清查有無黑道幫派背後操縱。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